人生在世,必须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倾尽全力,而我热爱的是劫掠富裕且腐败之徒。
——Santiago Miguel Lucero

Badge flores.pngPotrait flores.png
FLORES
游戏信息
代号 Flores
常用称呼 侠盗
技能 Flores skill icon.png侠盗RCE遥控炸药
速度 ●●○
护甲 ●●○
难度 ●●○
机构 独立个人[1]
登场版本 Y6S1 - 绯红劫案
当前状态 未上线 - 测试服
干员信息
姓名 Santiago Miguel Lucero
性别
生日 1983年10月2日
出生地 阿根廷.png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身高 181 cm
体重 72 kg
头部装备,制服

Santiago Miguel Lucero,干员代号Badge flores.pngFlores,是登场于第六年第一赛季猩红劫案行动的阿根廷籍进攻方干员,特殊装备是能够远程控制移动和引爆的Flores skill icon.png侠盗RCE遥控炸药

干员配置

特殊装备/技能

Flores skill icon.png侠盗RCE遥控炸药

  • 携带数量:4个
  • 部署时间:1秒
  • 爆炸时对干员伤害:爆炸范围中心最多可造成170点伤害,最终在距爆心3m处线性衰减至15点伤害。
    • 在1.5m内无遮挡的引爆可直接击倒一名干员。

遥控炸药,可固定在表面上,准备引爆时能抵御弹药攻击,经过3秒后引爆。

操作方法

  1. 按下originalimg取出侠盗RCE遥控炸药。
  2. 长按originalimg放置(部署在身前,不可投掷)。
  3. 待技能完全展开并开始运作后可再次按下originalimg准备引爆。

详细说明

  • 无论以何种姿态开始放置技能,都会在放置完毕后强制进入蹲伏状态。
    • 侠盗RCE遥控炸药无法在匍匐状态下放置。
  • 侠盗RCE遥控炸药只能手动部署在身前,不可投掷。
  • 在部署侠盗RCE遥控炸药并进入操纵界面后,Flores共有十秒的装备控制时间,时间结束后会直接进入倒计时并自爆。
  • 就算Flores退出了对装置的控制,只要未激活起爆,Flores就可以手动回收装置并将其重置。
  • 进入爆炸倒计时:
    • 就算已经进入了爆炸倒计时,侠盗RCE遥控炸药依旧能被爆炸物或通电物体所摧毁,也能被Mute skill icon.png信号干扰器干扰。
    • Flores玩家会自动退出观测工具界面。
    • 设备在表面展开防弹层,无法通过射击的方式摧毁。
    • 同时也会自动粘滞在附近的表面上,包括垂直的墙体或天花板。
    • 设备附近的玩家会看到红色的警告标志Flores skill icon red.png,并听到设备的工作和警报声,随后爆炸:
(音频文件中有爆炸声,播放前注意耳机音量)
  • Twitch skill icon.png电击无人机不一样,侠盗RCE遥控炸药不会替换掉Flores装备栏中的抛投式无人侦察机
    • 准备阶段时,Flores玩家依旧会使用普通的无人侦察机。
  • 所有可以通过射击和爆炸摧毁的道具都可以通过侠盗RCE遥控炸药摧毁。
  • 侠盗RCE遥控炸药会被以下方式摧毁或干扰:
    • Badge mozzie.pngMozzieMozzie skill icon.png骇虫发射器会主动捕捉侠盗RCE遥控炸药并将其就地无害化摧毁。
    • Badge mute.pngMuteMute skill icon.png信号干扰器可以干扰侠盗RCE遥控炸药。一但信号干扰器被摧毁,被干扰结束的侠盗RCE遥控炸药会直接进入倒计时并自爆。
    • 侠盗RCE遥控炸药会被通电的物体无害化摧毁,例如通电的加固墙倒刺铁丝网

武器

详见:枪械伤害性能数据比对表
装备
主武器
  • AR33
    • 突击步枪
  • SR-25
    • 精准射手步枪
    副武器
  • GSH-18
    • 手枪
    次要装备
  • 眩晕手榴弹×3
  • 阔剑地雷×1
  • 特殊装备/技能
  • Flores skill icon.png
      侠盗RCE遥控炸药

    背景故事

    背景

    “人生在世,必须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倾尽全力,而我热爱的是劫掠富裕且腐败之徒。”

    为了供养身体每况愈下的母亲,Lucero不满足于在公共部门工作,对军事学校也提不起兴趣。因此,他选择以盗窃为生,劫恶济贫更成了他的人生目标。Lucero习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弗洛雷斯区内行动,恶名渐起的他被称为“弗洛雷斯怪盗”。

    身份暴露后,他别无选择,只能逃之夭夭。专家Eliza "Ash" Cohen在美国为他提供了庇护,而他则提供证据,帮助相关部门指控布宜诺斯艾利斯中罪大恶极的犯罪头目,以此作为获得庇护的交换条件。Lucero在洛杉矶重获新生后,便开始用五年盗窃生涯的作案工具——卡车,经营起自己的快餐生意。Cohen了解了他的事迹之后,就为他提供了加入她团队的机会,以及一个稳定的未来,让他能组建起自己的家庭。

    心理状态报告

    专家Santiago "Flores" Lucero性格倔强,而且事事追求完美,所以,他在工作中总是力求做到公私分明。他希望让身边的人都能放松心情,也经常为大家讲笑话,他自己却一味在日常事务中钻牛角尖,让自己陷入困境。

    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过往行动遭到了报复,母亲因此被杀害,我也能理解他这种渴望考虑一切可能性的想法。但他需要明白,他在这里非常安全。从长远角度来看,我相信,他与其他人,特别是与他已经熟悉的专家Eliza "Ash" Cohen之间的交流和相处,能让他放下戒备。

    为了增进Santiago和其他人的感情,我让他烹调自己最喜爱的阿根廷菜式,与大家一起分享,之后再展开深入交谈就没那么困难了。我发现,他个人魅力十足,对于社会问题以及自己为回馈贫穷社区所付出的努力,他也直言不讳。他的婚姻历程超乎我的意料,他也坦诚道,就连他自己也意想不到。或许以后我们就会明白为什么他的丈夫丝毫不在乎他的犯罪过往。

    我们还谈到童年对现在的他产生的影响。虽然他坚持“大男子主义”的传统观念,但聊了几句之后,他就表示,是他的母亲教会他如何独立思考。他对自己的父亲,以及父亲的政治激进行为毫无印象,但他总是提起母亲为他倍感骄傲,因为他做了自己认为正义的事情,不论结果是好是坏。[…]

    Santiago一直在观察他人的做事方式,同时反思自己的方式并加以改进,对此我感到很欣慰。他在埃尔帕洛马的军事学院里学到了不少专业知识。此外,他从事了多年的犯罪活动,他的军事技能必定也有所提升。不过,我相信他与专家Grace "Dokkaebi" Nam和Tori "Gridlock" Fairous因为技术和美食而萌芽的友谊会让他更加受益匪浅。

    ——彩虹小队主管Harishva "Harry" Pandey博士

    培训经历

    • 国家军事学院

    相关经验

    • 布宜诺斯艾利斯多起劫案
    • 洛杉矶多起劫案

    附注

    • 设备:侠盗RCE遥控炸药
    • 特勤干员:专家Santiago "Flores" Lucero
    • 评估负责人:专家Eliza "Ash" Cohen

    我一般不参与这类设备评估,但Lucero想到他的玩具会被陌生人摆弄就十分紧张,所以我向他保证,我一定会亲自监督设备评估的全过程。于是,我就找了Elena "Mira" Álvarez和Shuhrat "Fuze" Kessikbayev两位专家来帮忙,相信他们一定会小心翼翼地对待侠盗RCE炸药。

    我亲眼看着他们联手将一个粗糙但效率不低的工具变成了战术行动适用的设备。他们保留了炸药的基本功能,Lucero依然能远程控制这件他最爱的设备,但Fuze也激动地告诉我,炸药的可靠性如今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他解释道,设备的全新外壳设置了特殊的保护机制,设备一旦进入防卫状态就会启动该机制,使设备免受火力破坏。Fuze还为设备增添了速效粘合剂,能将炸药牢牢地固定在某个位置,相信Lucero定会喜欢的。希望Lucero尽快熟悉设备的这些优化功能,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识侠盗RCE炸药在战场上的表现。

    ——专家Eliza "Ash" Cohen

    「嘿,哈利

    我是Gridlock。Ash很忙,所以她要我向你报告专家「Flores」圣地亚哥.卢塞罗的最新进度。她肯定有注意到我们时常一起吃午餐,连同Dokkaebi。我能说什么呢?他热爱科技和机械,所以我们三个有不少共通点。

    他对我们提供的资源很感兴趣,花了好些时间观察Mira在做什么。我想她应该不喜欢他在旁边探头探脑,但时间一久她就会明白Flores会对她有帮助的。他一直都是自己打造工具和武器,有着与她截然不同的观点。

    Flores对自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成长历程没有多说什么,倒是有许多之前在那里与洛杉矶对黑手党老大行窃的伟业可说,是些行侠仗义的故事,而我个人比较倾向相信。Ash表明他不只是个偷窃高手,还是个信念坚定的专家。如果她不把Flores放在眼里的话,我想她是不会帮助他离开阿根廷的。

    总之,我觉得他是个好伙伴。别人开口时他就会静静聆听,虽然有点尴尬,但许多人可做不到这点。每晚他都会打回家跟丈夫讲电话,但是他对他们的关系相当低调(至少对我是这样啦)。他平时都会关心他人,对自己的婚姻则是另一个境界。即使是没戴戒指的时候,戒指也不会离身。

    我很高兴Ash让他加入。我敢说她一定有自己的考察,但我想这不会影响到大局。重点是伴随Flores而来的专长、他的观点,外加那个闪亮的小小爆炸发明。我很期待见到他的实战表现,有预感他会惊艳众人。

    ——「Gridlock」托莉.费尔勒斯

    干员轶事

    • Flores加入彩虹小队后,Badge ash.pngAsh为监视Badge kali.pngKali的行动而拉拢Flores为她提供情报。

    人际关系

    • Badge ash.pngAsh
      • Ash为身份暴露的Flores提供庇护所,并依靠Flores的指证逮捕了一名犯罪组织头目,因此两人关系较为融洽。
    • Badge gridlock.pngGridlockBadge dokkaebi.pngDokkaebi
      • 三人因在科学与机械领域各有专长而有着不少共同话题,且他们都十分热爱美食。

    台词

    待完善

    游戏策略

    经验之谈

    特性与战术

    • 侠盗RCE遥控炸药在起爆阶段可以附着在天花板或墙壁上,如确认可破坏墙面后有敌方干员或敌方装置时,可尝试隔墙引爆装置。

    应对

    • 在侠盗RCE遥控炸药进入起爆状态时,装置将不可被子弹射击破坏,所有但发现侠盗RCE遥控炸药时需要尽可能快速将其摧毁或远离。
    • 如果对自身能力有自信,或随身携带了爆炸物,可以在侠盗RCE遥控炸药进入倒计时的时候直接将其摧毁。

    琐事

    • 在使用侠盗RCE遥控炸药时候,Flores取出的控制器屏幕上一开始会显示一个图标,设计和配色风格和现实世界中的树莓派[2]高度相似。反映了侠盗RCE遥控炸药是一款个人独自开发打造的设备。
    • Flores是一名男同性恋者。

    改动记录

    导航

    参考资料

    1. Flores加入彩虹小队前不属于任何反恐机构。
    2. 树莓派 - 维基百科 树莓派(英语:Raspberry Pi)是基于Linux的单片机电脑,由英国树莓派基金会开发,目的是以低价硬件及自由软件促进学校的基本计算机科学教育。
    avatar
    avatar
    Call pizza111
    0

    为什么我想起内个王♂

    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