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6S2.1更新补丁 • • • • •
• • • • • Y6S3更新补丁

Y6S2.2更新补丁
Y6s2.2 update patch picture.png
概要
内部版本 v6.2.2
赛季 北境航星行动
推送日期 2021-7-27
关于本文
翻译者 摸鱼銀某人
来源

FANDOM原文

Ubisoft
补丁规格
  • Ubisoft Connect:1.48GB
  • Steam:850MB
  • Xbox One:1.28GB
  • Xbox Series X:1.61GB
  • PS4:1.77GB
  • PS5:1.43GB
所有更新补丁所有文档

Y6S2.2版本将于7月26日本周登陆全平台。若想了解以下所列平衡更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第6年第2.2季设计师笔记

特勤干员平衡调整

  • Badge tachanka.pngTachanka
    • 新增机动护盾(移除感应警报器)。
    • 「喧闹」发射器榴弹数量增加至14(原为10)。
    • 提升DP27的破坏力:
      • 0至4.99m:每发可造成半径0.3m的弹孔。
      • 5至7.99m:每发可造成半径0.2m的弹孔。
      • 超过8m:三发后可造成半径0.2m的弹孔。
  • Badge zofia.pngZofia
    • 修改M762的后座力,使其更难控制:
    • 提升垂直后座力。
    • 水平散射更加偏左。
    • 长时间点射后座力从第8颗子弹开始(原为第12颗)。

武器平衡

微调和改善

地图列表

排名战与非排名对战新增「贫民窟」地图

  • 排名战与非排名对战地图列表新增重制后的「贫民窟」地图,使玩家有更多机会游玩并测试。

新增举报弃赛玩家的功能

  • 现在排名战和非排名对战玩家于「检讨报告」阶段,可以封锁或举报上一回合结束前弃赛的玩家。

错误修复

游戏机制

  • 已修复——玩家能在施展一次近战攻击后翻越封阻物的问题。
  • 已修复——游戏期间画面中持续出现「特勤干员选择」的问题。
  • 已更新——玩家能使用特定武器摧毁封阻物,使封阻物与游戏失去同步而导致能滥用的问题。目前我们仍在调查此情况,希望确保相关机制在玩家游戏时正确运作。
  • 已修复——玩家能在跌过出入口时部署强化物或封阻物的问题。
  • 已修复——玩家能与其他玩家选择相同特勤干员的问题。
  • 已更新——Windows光标有时会持续显示在画面中,导致视角移动操控受到干扰的问题。目前我们仍在调查此情况,希望确保相关机制在玩家游戏时正确运作。
  • 已修复——尽管已处于适当配对积分范围内,但有少数积分高于4400分的玩家,却无法与其他玩家一同进入小队队列的问题。
  • 已修复——在受到弃赛惩罚的情况下,玩家会无法控制第一人称视角的问题。

关卡设计

  • 已修复——「运河」地图中,在「外部升降机小径」的通风孔之间,特勤干员若离开绳降就会超出地图边界,或是穿透墙面而进入建筑的问题。
  • 已修复——「别墅」地图中,在翻越某个树丛后,攻击方对「一楼主过道」和「二楼楼梯平台」有优势视线的问题。
  • 已修复——「贫民窟」地图中,Sledge使用「战术突破锤」破坏金属支柱后,可破坏地板却不会完全遭到破坏的问题。
  • 已修复——「领事馆」地图中,防守方站在「一楼公共浴室」加固出入口,就无法对两侧未强化墙面进行强化的问题。
  • 已修复——「边境」地图中,可透过已封阻门口顶部空隙看见「外部行人验关」的问题。
  • 已修复——「别墅」地图中多项细节层次问题。
  • 已修复——「别墅」地图中,拆弹器能被丢弃于「外部露台」不可摧毁植物盆后的问题。
  • 已修复——「贫民窟」地图中,玩家经过「二楼虚拟货币农场」的电脑主机三角空隙时,会陷入地面的问题。
  • 已修复——「杜斯妥也夫斯基咖啡馆」地图中,可部署装置被放置于木制横梁上时会飘浮的问题。

特勤干员

  • 已修复——若玩家在「特勤干员选择」阶段未切换武器,Fuze就会以预设装备配置开始回合的问题。
  • 已修复——装备启用或停用时,Jackal会短暂停止绳降的问题。
  • 已修复——Ace的「S.E.L.M.A.水力攻坚器」灯光显示位置错误的问题。
  • 已修复——若Kali藉由切换武器取消装弹,玩家就无法进行瞄准射击的问题。
  • 已修复——若Buck取消「万能钥匙」的装弹,玩家就无法进行瞄准射击的问题。
  • 已修复——即便已遭到摧毁,Jackal的「Eyenox III型」仍会持续标记防守方的问题。
  • 已修复——IQ在放置「爆破炸药」后,会自动装备「电子侦测器」的问题。

游戏体验

  • 已修复——多项游戏内在地化内容的问题。
  • 已修复——若玩家使用「破片手榴弹」或部署「C4炸药」并同时蹲下或卧倒,部署音效就会消失的问题。
  • 已修复——新抬头显示器可藉由游戏控制台指令启用的问题。
  • 已修复——兑换Sunstark同捆时,弹出视窗会导致游戏当机的问题。
  • 已修复——提示项目会停留在画面上好几回合的问题。
  • 已修复——ITA12S和SMG-12的机械瞄具附挂配件,在多处菜单中会飘浮起来的问题。
  • 已修复——玩家对Castle「防护板」两侧边框处施展近战攻击就能打出洞的问题。
  • 已修复——绳降音效有时会听不见的问题。
  • 已修复——玩家使用键盘浏览商店的「饰品」分类时,控制有时会失效的问题。
  • 已修复——S2021 SIX北美国际锦标赛UMP45武器涂装缩图异常的问题。
  • 已修复——侧边强化物启用确认面板缺少强化物图标的问题。
  • 已修复——在「检讨报告」阶段,「战斗路条」分页不会在玩家完成上一个战斗路条阶级时立即更新的问题。

本地化

  • 已修复——Thunderbird背景故事繁体中文字体显示错误的问题。
avatar